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Re: [討論] 公主病!?

 作者  eshew (eshew)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討論] 公主病!?
 時間  Tue Nov 26 13:26:28 2013
───────────────────────────────────────

1.你們這趟既然是以看夕陽為主,
  應該想得到有很大的機會是正面對著
  陽光欣賞風景

  真正怕曬的人聽到正對陽光早就退避三舍了
  哪來的閒工夫跟你一起去曬太陽


2.就算真的想去,你女友在踏出家門前應該就能
  感覺到陽光曬在皮膚上的刺熱,這時早就把腳
  縮回去家裡開始準備抗曬用品了

  陽傘帽子抗UV外套不說,安耐曬先往腿阿手的塗一層
  最遲在路上也能隨便找間便利商店買個防曬擋一擋

  但你女友卻是甚麼也沒做,
  一條人傻不楞登跟你晃到目的地


3.就算她真的是甚麼都沒想就衝到高美好了
  真的怕曬的人應該安逸在陰影下不想出來

  怎會想要在事後斥責你不再去拉她到太陽底下聊天?



4.看完上述三點,還會認為你女友真的是怕曬太陽嗎?
  當真這麼怕曬,躲太陽的技巧又拙劣成這樣,
  那她八成白不到哪去

  她根本沒這麼怕曬不是嗎?

  只要是人都有一項技巧,叫"偽託",
  意思是某個行為你不好意思直接講白時,
  用其他自認為合理的因素掩蓋原本的目的

  做球做球,球本身就是個偽託


  想跟女友泡湯就偽託天氣冷
  想留宿女友就偽託時間太晚了

  在女生角度,某些群體最常用就是天然呆跟柔弱
  或者我們換個詞,這叫做"給男生表現機會"


  你不妨這樣想,女友本身對同行的友人不感興趣
  偏偏落日跟濱海是多適合情侶的氛圍,如果有辦法只和男友
  享受兩人的浪漫時光會是一件美好的事

  於是她想出了"怕曬"這個理由支開同行的兩位友人
  她心裡想的是只要我待在特定地方,男友就會乖乖留在她旁邊


  偏偏這個理由你不買帳,還跟她爭執多曬點太陽很健康
  又要求她一起到陽光下聊天,這不是要她打自己臉嗎?
  礙於自尊,她自己講出怕曬就很難再把話吞回去

  接下來你又加碼跑去跟朋友湊一夥,
  在她眼裡根本是怒急攻心,
  我男友竟然不顧我怕曬丟我一個人,
  所以你第一次提議拉她過來時她拒絕你

  又過一段時間,
  雖然很想聊天但自尊上又不可能把話吞回去主動上前湊熱鬧
  於是轉而用念力期待你能把她拖到朋友群裡
  拯救她講出"怕曬"的那個偽託

  我很怕曬沒錯,都是男友把我拖過來

  她是陷在自尊裡面打轉,小媳婦的戲碼正在上演
  除了拍拍,道歉,割地賠款,沒有其他事可平息怒氣了

-----------

  最後要跟原PO說,

  愛搞小團體的人最好別帶去一群人同行的郊遊
  不然光按奈她的分裂主義就疲於奔命

  加上為自尊發脾氣,久了朋友覺得掃興
  也不會再主動向你邀約



※ 引述《tony1205》之銘言:
: 10月初才跟在一起快要一年的女朋友分開了
: 相處的過程 我總是再退讓
: 常常為了 我該怎麼說話 該做什麼事情
: 不是順著她的意思小小的爭吵
: 也跟她試著溝通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習慣
: 不能因為 不順著妳的意思 就擺著臭臉!!
: 而分手的點是9月某個禮拜天
: 一行人跟我朋友和他女朋友來到高美溼地看夕陽
: 但是因為 太早到的關係 太陽很大  大家都沒有做防曬的措施
: 我們就走到一個涼亭休息 聊天~~~
: 這時候我女友 不想曬黑 而一直躲太陽 跟我們有一段距離
: 我試著叫她過來一起聊天 看景色
: 但是她擺著臭臉 說她不想要過去曬太陽怕黑
: 我跟她好好的說 大家都沒做防曬措施 曬一下太陽又沒關係
: 更何況我朋友的女朋友 也是白白淨淨的她也是在那邊跟我們聊天曬太陽阿!!
: 這時候 只能無奈的跟她說 那你就先在這邊躲太陽吧~~想過來聊天在過來
: 之後她開始擺著臭臉~很生氣跟我說 為什麼不把她帶過去一起聊天
: 我朋友看到就很禮貌的 先把她女朋友帶開了!!
: 我一直不停的跟她解釋 一直質疑為什麼只來問一次 不會來問第二次
: 爭吵到最後 我受不了了!我說:不然妳覺得該怎麼做
: 她既然 脫口罵了ㄍㄢˋ  我也怒了交過女朋友從來被這樣罵過
: 我也很大聲的回她 妳罵什麼再罵一次
: 一樣的字眼 再次從她口中 脫口而出
: 也因為這樣子  讓我覺得 我漸漸的無法 忍受她的脾氣
: 而決心離開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28.95
※ 編輯: eshew           來自: 101.8.128.95         (11/26 13:29)
推 city2243:推專業                                                 11/26 13:30
推 NewTypeNeo:有道理                                               11/26 13:31
推 chipe7424:原來這樣的行為叫偽託! 將原po女友分析的好精闢XD~推     11/26 13:32
→ peter5214:其實你就是他女友吼(誤) 這簡直可以演八點檔了XDDDD      11/26 13:33
推 lawrencechia:但是女友也太傲嬌了                                 11/26 13: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