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戦国BASARA3 主線結局 中文字幕

石田三成 主線結局 請開啟註解觀看 【士兵:家康大人 【家康:! 【家康:…对不起,能让我一个人静一下吗 【士兵:可是 【家康:没事的 【士兵:是 【忠胜:…(离开) (回想) 【三成:我是为了秀吉大人而活着的,你也是丰臣的一员,也给我活出个样子来。 【家康:说什么呢三成。不是为了谁,你是为了你自己而活着的。 【三成:我以为你是了解我的人。够了,你这种人我不认识! 【家康:不要为了这点事就生气嘛,三成 【三成:那么你给我低头认错 【家康:三成~你这样讲话只会被人讨厌啊。 【三成:那么就要说出些违心的话么?你难道是那样活着的么? 【家康:三成!危险! 【三成:为什么要来救我!我根本就没叫你来救我!给我消失!随便找个地方去死! 【家康:不要满不在乎地说着这种话嘛,三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