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Re: [問卦] 有沒有被槍打到是甚麼感覺的八卦?

 作者  carey (carey)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被槍打到是甚麼感覺的八卦?
 時間  Thu Jul 18 16:29:58 2013
───────────────────────────────────────

※ 引述《takmingnoob (大司馬司馬大大大)》之銘言:
: 以前玩生存遊戲
: 有個人跟我唬爛說
: 他曾經參加波斯灣戰爭
: 被槍打到肩膀
: 然後我要看傷口
: 旁邊士官長說  那是別人不好的回憶  不要提了
: 那真的被槍打到很痛嗎?
: 有沒有被槍打到的八卦?


以下節錄自某位在法國外籍傭兵服役的26大兵日記
---------------------------------------------------------------------
2010/09/05

常在河邊走, 怎能不濕鞋. 這該死的子彈終究還是讓我碰到了, 而且一下就是兩顆.

今天早上9點出發去南部的VALLEE DE BEDRAOU

10點左右, 我們在路上發現IED, 線控的. 電線一直延伸了200多米,

還穿過了河. 下午13點50, 我們到達指定地點, 還沒來得及休息就聽到前面一聲巨響.

在更南部SHAKHEL 一輛VAB被IED炸了, 我們距離最近就前去幫忙. 整輛車被完全炸毀了,

冒著滾滾的黑煙. 車上的彈藥還在不時的爆炸, 我們不能靠近. 所幸車裡的人都被救出來

傷的最重的是RT(機槍手兼電臺)全身大面積燒傷, 臉傷的最嚴重已經看不出樣子了.

兩隻手只剩下幾個可憐的手指和一點碎肉連著. 我們配合醫生搶救

然後把他抬到了醫療VAB,送上直升機. 當時看到他的樣子,

腦子裡本能的冒出了一個想法, 要是我傷成這樣還不如死了算了. 司機受傷其次

也被大面積燒死. 其他人在後面, 傷的不太重也沒被燒傷, 只是些磕磕碰碰的輕傷罷了.

因為被炸的是第三輛VAB, 在它前面還有兩輛. 可是由於路太窄

而且被炸的VAB還在不時爆炸(車上好多彈藥, 手雷, 槍榴彈, 火箭筒…)

前面的兩輛車無法掉頭. 於是我們就準備在邊上的山坡上清理出一條路

讓前面的兩輛VAB退回來. 正當我們在上坡的時候, 和之前n次一樣, 對面有人開始打冷槍

PGM一連串掃射. 就這樣, 哥哥我很不幸的被打中了. 感覺後背被人猛捶了一下

當時就把我打到了, 然後感覺右肋後部被什麼東西咬了一口.

當時也管不了那麼多, 因為山坡上是一片開闊地, 沒有掩護的地方. 就狂奔了20米

跳到了一個溝裡. 然後大家陸續都跳了進來.

這時我感覺到後背火辣辣的, 右肋的地方麻酥酥的用手一摸還很黏.

當時第一感覺就想罵天, XX的老子中彈了. 6, 7號人呢, 你幹嘛老瞄我啊,

靠了. 然後呼喚隊友, 聽到隊友的驚呼聲< XX, 受傷了>, 幾個人七手八腳的把防彈衣拔掉

發現後背的傷不太重, 但右肋有個彈孔一直在噴血. 打開急救包

(當時CCH XX斯基拉拉鎖半天沒拉開, 可能是緊張吧, 最後直接暴力解決了

可憐我的急救包 T_T 粉身碎骨了). 就像我們練習的時候一樣, 上繃帶

然後給我來了一針嗎啡因( T_T 平時煙都不抽的我竟然……還是注射的 T_T ).

很奇怪, 當時他們手忙腳亂的,

各個緊張的要死, 可我出奇的平靜, 還在喊 沒事沒事, 還沒死, 還活著

囧. 而且當時沒打嗎啡卻不是很痛, 就像知覺遲鈍了一樣.

然後兩個人駕著我, 我們一路狂奔到路上的VAB. 這時才感覺到痛, 奶奶的, 好痛 T_T

打了嗎啡還這麼痛, 他們是不是調包了給我打的清水, 吧嗎啡拿去自己享受去了

T_T牲畜啊 難道嗎啡是假的 他們不至於這麼黑吧, 這東西都作假.

再然後上了醫療車, 一路奔回基地,

簡單處理了一下, 就被抬上了直升機送到首都喀布爾的盟軍醫院裡了.

--------------------------------------------------------------------

中彈之後他們軍團大大小小的長官都去探視了

最高層級到法國參謀長(5星)僅次於國防部長跟總統

法國政府還會負責他家人從大陸來探病的機票食宿

最爽的是






















從26變成法國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225.203
推 acircus:Yif                                                     07/18 16:32
推 pttdog: 外籍傭兵 福利可真好                                     07/18 16:32
推 kixer2005:襪幹 中這一槍不算虧                                   07/18 16:34
推 Ives20130:他竟然拋棄祖國哈哈哈                                  07/18 16: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