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Re: 新生蘇俄和波斯、土耳其、亞美尼亞的關系5

 作者  GroundWalker (無能之鍊金術師)                            看板  Warfare
 標題  Re: 新生蘇俄和波斯、土耳其、亞美尼亞的關系
 時間  Thu Jun 14 14:51:07 2012
───────────────────────────────────────

換點俄國和蘇聯的政治,經濟笑話:

Q:是電視還是報紙比較有用?
A:報紙,因為上完廁所後還可以拿來擦屁股。

------------------

我們每天假裝在工作,而他們也假裝有付薪水給我們!

------------------

蘇聯知識分子的五條訓誡:
(1)不要想
(2)如果你想了,那不要說
(3)如果你想了而且說了,那不要寫
(4)如果你想了,說了,而且寫了,那不要在上面簽名
(5)如果你想了,說了,寫了,而且簽名了,那(對接下來發生的事)不要感到訝異

------------------

一個老太太問他的孫女:
"孫啊,你可以對我解釋共產主義是什麼嗎?人們會過怎樣的生活?他們應該有在學校教妳。"
"他們當然有教,奶奶。當我們達成共產主義時,商店中應有盡有--店裡有奶油,有肉,有
醬料....你可以買到所有你想買的東西。"
"啊!"老太太喊道,並開心地回憶起來:"就跟過去沙皇時代一樣!"

------------------

一個男人每天早上都會到書報鋪買報紙,買一份真理報,看了第一頁後就生氣的把報紙丟
到旁邊的垃圾桶。書報鋪的小販對此感到很好奇。
"不好意思,"他向那男人發問:"每天早上你都從我這裡買了一份真理報,結果連翻都沒翻
開就把它丟了。那你為什麼要買?"
"我只對頭版有興趣。我想在上面找到訃聞。"
"但是訃聞不會刊在第一頁啊!"小販問。
"不,我向你保證。我想看到的訃聞會登在頭版的。"

------------------

某地的的共產黨,正在為偉大的十月社會主義革命進行周年紀念活動。主席對著台下的人
進行演說:
"親愛的同志們!看哪,自從革命後我們的黨所創造的非凡成就!

譬如,在這裡的瑪麗亞,革命前她在幹嘛呢?只是個目不識丁的農夫。她只有一件衣服,
而且沒有鞋子。

現在呢?她是本地人盡皆知的模範擠奶場女工!

或者,這位,伊凡.安德烈夫。他曾經是村莊中最窮困的人,沒有馬,沒有牛,甚至連
斧頭都沒有。

現在呢?他是一個曳引機駕駛,而且有兩雙鞋子!

或是這位,特洛芬.賽門諾米希.阿列西夫。他過去是是個惹人厭的流氓,一個醉鬼,
一個骯髒的流浪漢。完全沒有人信任他,因為他會偷走任何他可以拿得動的東西。"

而現在他是本地黨委會的書記!"

-------------------

一個男人走進一家店,問:
"你們一條魚都沒有嗎?"
"你搞錯了,先生,我們是肉店--而我們沒有任何肉。至於對街那家店,才是魚店,而他們
店中沒有半條魚。"

-------------------

"爸爸,我可以拿這一串車鑰匙嗎?"
"可以,但不要弄丟它。我們七年後會拿到車。"

-------------------

在一座監獄中,有兩個囚犯正在聊天:
"他們為什麼逮捕你?"其中一人問,"是政治或是一般的犯罪?"

"當然是政治。我是一個水電工人。有天他們把我找去地區黨委會,去修理排水管。我看過
後,說:'嘿,這整個架構都必須要替換。'
結果,我就被判了七年的刑。"

-------------------

一個看似十分緊張的男人,走去KGB:
"我有一隻會說話的鸚鵡不見了。"
"這不是我們負責的。你去找警察。"
"抱歉,我當然是知道要去找警察。我只是要先來向你們正式報備我並不同意那隻鸚鵡所說
的任何話。"

-------------------

在1980年的奧運,布里茲涅夫開始他的演說:
"O!"台下拍手。
"O!"更多的掌聲。
"O!"越來越多人鼓掌。
"O!"大家熱烈鼓掌。
"O!"全場觀眾站起來鼓掌。
一個助手跑到演講台,向他小聲地說:
"列昂尼德.布里茲涅夫,這是奧運的標誌,你不用把它唸出來!"

-------------------

布里茲涅夫在路上看到一個男人開著車,並帶著一顆西瓜。他叫那男人停下車,向那男人
說那顆西瓜看起來很棒,希望他可以將那顆西瓜賣給自己。
"當然可以。挑一顆你喜歡的吧!"
"但這裡只有一顆啊。我要怎麼挑?"布里茲涅夫問。
"就跟你被選為書記的時候一樣。"男人回答。

-------------------

布里茲涅夫進行一場演說:

"在政治局的每個人都有點癡呆。

佩爾雪同志連自己都不認得:有一天,我遇到他
'哈囉,佩爾雪同志'
'哈囉,列昂尼德·伊裡奇,但我並不是佩爾雪'

葛羅米柯同志跟小孩一樣--他把我桌上的橡膠驢子給拿走了。

而在格列奇科的喪禮中--順便問一下,為什麼他現在不在場?--除了我之外沒有人在音樂
開始演奏時邀請女士一起跳舞。"

-------------------

史達林去參加一部喜劇的首映會。他整場都很開心的笑,但在電影結束的時候,他突然問:
"嗯,我很喜歡這部電影。但為什麼裡面的丑角留的鬍子跟我一樣?"
所有人都不敢說話,終於,有一個人小心翼翼的提議:
"史達林同志,也許,命令他把鬍子剃掉?"
"好主意!"史達林說,"先剃掉後再斃了他!"

--------------------

當朱諾夫和史達林剛結束一場會議,離開克里姆林宮時,一個祕書站在外頭,聽到朱諾夫
小聲地咕噥:"沒人性的小鬍子!"
她跑去史達林那,小聲地向他回報:"我剛才聽到朱諾夫說:'沒人性的小鬍子!'"

史達林叫那秘書先離開,並命令朱諾夫回來,問:
"在你心中'沒人性的小鬍子'是誰?"
"為什麼這樣問呢?當然是希特勒了啊,約瑟夫.維薩里奧諾維奇"

史達林向他道謝,讓他離開,並把那秘書叫回來:
"那你認為他剛才說的人是指誰呢?"

--------------------

一個老太太在公車站等了兩小時,終於,一台公車來了,但是十分擁擠。最終,她擠了上
去。她擦了擦前額,說:"讚美上帝!"
公車司機聽到後,說:"太太,你不該這樣說。你應該說:'讚美史達林同志!'"
"抱歉,同志,我是個落後的老人。之後我會開始這樣說的。"
一陣子後,她問:
"抱歉,同志,我又老又糊塗。但假如,願上帝原諒我心中產生這想法,史達林死了,我該
怎麼說呢?"
"嗯,那麼你應該說'讚美上帝!'"

---------------------

在勞動節閱兵時,一個非常老的猶太人帶了一個牌子,上面寫:"謝謝你,史達林同志,
給了我快樂的童年!"
黨代表走向那老翁,問:
"這是什麼?你在嘲弄我們的閱兵典禮嗎?大家都知道當你還是個小孩時,史達林同志甚至還
沒有出生!"
"這正是我感謝他的地方!"

---------------------

一個畫家被命令創作一張畫,命名為"列寧在波蘭",用來紀念蘇聯和波蘭的友誼。當這幅
畫在克里姆林宮公開時,所有賓客都倒抽了一口氣;在畫中,列寧的妻子,娜德斯達·克
魯普斯卡婭,全身赤裸,和托洛茨基在同一張床上。於是有人問了:
"這根本和主題無關!列寧在哪裡?"
畫家聽到後,回答:"列寧在波蘭。"

---------------------

赫魯雪夫去參觀一個豬圈,並在那裏拍了一張照。在報社的辦公室中,大家開始討論應該
要怎麼為這張照片下解說。
"赫魯雪夫同志和豬隻們","豬隻們環繞在赫魯雪夫同志旁"--這些都被否決了
最後,編輯下了決定。照片旁的說明是:
"從左數來第三個--赫魯雪夫同志。"

---------------------

葉爾辛的助理走向他,問:
"總統先生,有兩個客人到了這裡想要見你,分別是教宗和國幣貨幣基金的經理。請問你要
先見誰?"
"先和教宗會面吧。至少我只要親吻他的戒指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8.218
※ 編輯: GroundWalker    來自: 140.116.138.218      (06/14 15:04)
推 efleet0714:大威,感謝GW兄的辛勞,很受用啊~ ^^                   06/14 15:12
→ efleet0714:是大推 :P                                            06/14 15:13
→ GroundWalker:謝謝~                                              06/14 15:20
推 wittmann4213:好笑!感謝G兄辛苦的上色                             06/14 15:33
→ wittmann4213:最後一則是指葉爾欽可能得親IMF總裁的屁股嗎?         06/14 15:35
→ GroundWalker:小孩不能知道的事情=3=                              06/14 15:49
推 Mystiera:列寧在波蘭會不會變成版標啊....                         06/14 16:11
推 madaniel:大推~~ 好酸的笑話..哈哈                                06/14 16:12
推 allmine:列寧在波蘭!! XDD                                        06/14 16:16
推 drazil:列寧在波蘭超靠北的XDDDD                                  06/14 16:43
推 kerry0496x:這整個架構都必須要換XDDDDDDDD                        06/14 19:20
推 articlebear:列寧在波蘭 XDDDDDDDDDDDDD                           06/14 19:22
推 kerry0496x:倒數第二個很棒XD                                     06/14 19:23
推 Hartmann:大推                                                   06/14 20:02
推 umano:奧運XDDDDDDDD                                             06/14 20:18
推 raxbear:列寧在波蘭 XDDDDDDDDDD                                  06/14 20:48
推 a33356:史達林同志是吐槽役啊 XDDDDD                              06/14 21:01
推 a33356:還有那位老兄你到底教了你家鸚鵡說什麼啊啊啊!!!??? XDDD    06/14 21:07
推 zeon19841102:列寧在波蘭XDDDDDDDD                                06/14 21: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