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標題 [童年] 我那個被禁足的好朋友

作者 yeask ( 天天晴朗)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 我那個被禁足的好朋友
時間 Wed Dec 28 02:49:22 2011
───────────────────────────────────────


最近念書念到有點發慌想起了高中的事情,文章貌似有點長



那段日子就是 

假日要在補習班渡過的那種學生生活

有次星期六補習前

打給一個當時很要好的國中同學 叫她小A好了

因為平常補習買晚餐都吃好趕!

今天有空就約一下一起出來悠哉吃飯

不料那天她手機怎麼打也打不通

我就翻了一下打到她家裡去 接起電話的是她爸拔



「喂~?請找小A~」

「嗯嗯?請問你是哪位呀?」 小A爸掄起話筒說

「我是yeask」

「小A不在呀....」 小A爸緩緩的說

「歐~這樣呀~」





「咦...她今天下午不是跟你一起去畫海報嗎?」

  (!?)















霎時心裡真的一大段OS咒罵小A..

因為小A那陣子被禁足 大概是因為太常跟男朋友出去玩耍吧

現在居然掰了這種理由出去玩...




「喔對啊!」 我趕緊接話

「那...那你怎麼...」 小A爸非常懷疑

「喔喔喔喔因為我手機壞啦!現在連絡不到她!」

「不是啊!妳們不是已經出來了嗎?」

「喔!現在就突然連絡不到她!               天殺的我在講沙毀
 她手機打不通!所以我現在是拿別人的手機...」       我人在家啊..

「這樣喔....」 小A爸懷疑到不行..

「那好吧,我晚點再打她手機看看囉!謝謝!掰掰!」 

「掰掰。」


(掛上電話)


雖然心裡多方面十分火大 但還是要給她傳一發簡訊:

「如果你以後還想出去玩的話,最好在我今天晚上看到你前都不要開機 p.s我打去妳家了」


而且我心裡真的超不安的

這樣以後很難約一起出來看書(高中生就是不一起看書會死啊)

而且說不定會掀起一波家庭革命

想著想著 眼看也差不多要去上課了

那天往壽德大樓的路程好漫長

心裡一直在想剛剛自己白目的電話..

說到底還是不小心把人戳破了= =





進了教室先是小考,欸嘿!我都會寫 A___A

然後小A突然出現在我身旁

包包往坐位上一丟就要把我給拉出去

也太可怕了吧! 以我們多年交情不值得為這種事情 就勞人把我蓋布袋啊!!

可是我還是想搞清楚狀況

「欸~妳先跟我說妳下午到底是去幹嘛啊?」 我像去散步被硬拖回家的狗一樣被拖著走

媽的結果她根本就不理我

而且我甚至有種她根本就想把我丟到一樓的感覺  今天在14樓上課..






說時遲那時快

突然 小B 小豬 就拿著大板子蹦了出來


    ▆ ████  █
     █    █          
    ▆ ████ █
     █
    ▆ ████ █







幹...汪屁啊 要嚇人應該是「哇!」吧

莫名一股腦的火竄上來同時也馬上就消了

因為我突然全懂了

前三天是我的生日呀...:)

而這三個人偷偷跑到漢堡王地下室做板子跟卡片了 所以收不到訊號..

而且當時因為阿嬤過世所以我那陣子心情非常低落

大板子就寫了大大的:╔═════════════╗  
          ║             ║
          ║ yeask 不要哭      ║
          ║             ║
          ║ 小B 小A 小豬 在這裡 ║
          ║             ║
          ╚═════════════╝

當然字旁邊都是一堆笑臉跟圖片

還有莫名可愛的生日卡片

http://ppt.cc/8Nmb

左邊:小逼  中間:小A  右邊:小豬

至於他們穿什麼衣服就自己去摸索囉XD

還有他們當時真的穿那些牌子的鞋子哈哈哈

人物卡片背面都是祝福:)






結果小考時間就這樣被我們玩掉了XD

至於後來她怎麼跟她爸交代的, 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
親愛的~織條圍巾給我吧~ 突然覺得好冷(抖) 親愛的 我正在織~
◢ω◣
﹏﹏╭──╮ ◢˙@ω
(嚼) ◢ωω◣ │ ╳_ωωω
◢˙@ωω │ ╭ ωωω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9.190
※ 編輯: yeask 來自: 218.211.29.190 (12/28 02:50)
推 fordearyou:想看另一段故事 12/28 02:59
推 raining1128:溫馨推 想聽解釋+1 12/28 03:00
推 PPTer:他爸也看清你了.... 你撒了個爛謊 ="= 12/28 03:06
推 oskarprima:溫馨推 12/28 08:44
推 makikai:溫馨推 12/28 09: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